html模版黃渤:《皇傢刺青》可與“石頭”相提並論(圖)
首 頁 > 娛樂頻道 > 正文

黃渤:《皇傢刺青》可與“石頭”相提並論(圖)

2009-09-17 14:47:03 來源:新浪娛樂 編輯:趙丹丹



《皇傢刺青》海報

由北京博納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發行的“古裝功夫電影”《皇傢刺青》將於9月30日與諜戰大片《風聲》同日全國公映。該片由著名演員黃小蕾、張彤、王勁松、花兒樂隊等主演,劉樺、黃渤、戴軍、姚晨、王茜等好友在幕前幕後擔綱客串,並於日前在京舉行瞭內部看片。該片的“前男主角”黃渤近日對話新浪娛樂,他表示《皇傢刺青》是一部可以和《瘋狂的石頭》比肩的作品。

張彤台中二手餐飲設備收購“搶瞭”我的角色

《皇傢刺青》的男主角魯二可以說是一位“史上最牛的民工”,他的祖輩曾修過圓明園和頤和園,在機緣巧合之下魯二見到瞭幽禁在瀛臺的光緒帝,並接受瞭一個十分荒誕的任務:營救出囚禁在天牢的大學士,之後去南洋取出一筆寶藏用來復辟。

現在魯二的扮演者是在《亮劍》和正在熱播的《闖關東中篇》中有出色表演的張彤,而據瞭解這個角色最初是因出演《瘋狂的石頭》而走紅的喜劇紅星黃渤的。“魯二那個角色其實是我的,最早看劇本我和樺哥就都特別喜歡這個角色,我當時就和小蕾他們說把這個角色給我,把另一個更搞笑的角色給樺哥――那個角色是一個叫做“王傢偉”獄卒。但是他們劇本出來的太慢瞭,本子定瞭我的時間也錯過去瞭,張彤表演很到位,但是要是我來的話肯定會是另一個風格。”談到角色,“前男主角”黃渤如此說。

“有厘頭、非惡搞、純喜劇”可與“石頭”比台中中古餐飲設備回收

自從《瘋狂的石頭》在市場上大獲成功之後,各種形式的“惡搞”電影層出不窮但是票房成績都不令人滿意,這次《皇傢刺青》會不會也重蹈“惡搞喜劇”的覆轍?對此黃渤說:“《皇傢刺青》拍的非常好,是這幾年喜劇裡我最喜歡的一部,‘石頭’之後搞笑的鬧劇很多,認真的喜劇非常少,他們隻學到瞭‘石頭’的形式,沒有看到寧浩身上的喜劇精神,其實喜劇很難拍,不是惡搞那麼簡單。”

“《皇傢刺青》是一部很認真的喜劇,不是搞笑而是真正的喜劇和幽默。電影裡面的笑點很多,每個笑點都有智慧的閃光點,很有意思,看片時我一直在笑,就像小蕾他們說的“有厘頭,非惡搞,純喜劇”是它的特色,我認為它是一部可以和‘石頭’比肩的作品。”

據悉《皇傢刺青》將在近日在溫州舉行全國院線看片會,屆時將是這部影片第一次對外公開亮相。(TG/文)



中古餐飲設備買賣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fc955k9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