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迪拉克XT5太原8.5折起 價格浮動欲購從速

進入盛夏以來,與持續高溫的天氣形成鮮明對比的是車市人氣和銷量的逐漸轉淡。面對這一情況,眾多廠傢和經銷商都紛紛推出優惠促銷活動,期望提高人氣和提升銷量。由於7月剛過去,車市相關數據還未出爐,我們就拿6月來說,6月乘用車的銷售情況要總體好於5月,6月銷量環比和同比均呈小幅增長,汽車銷量榜又免不瞭一場腥風血雨的爭奪賽。

當然,銷量僅僅是作為很多用戶買車參考標準的其中之一,最關鍵的還是得看價格。近期新浪汽車主推新車XT5,全國30多個城市限時優惠。其中太原地區,XT5近一個月成交價最低可享8.5折,現金優惠最高可達5.86萬元,新車優惠價30.63萬元起。新車價格新浪汽車全國實時采集,實際成交價請以當地經銷商折扣為準。車價變化快,以上價格信息自發佈之日起一周內有效,欲購從速。




評論車型:2017款XT5 2.0T自動25T周年慶版豪華型

XT5的空間我隻能說是非常的Nice啊,前排有高低電動調節,175cm65kg的我坐進去會顯得有些嬌小,沒錯就是嬌小(尷尬臉)但是大空間坐起來就是舒適,跑長途都不覺得累。後排空間做三個人綽綽有餘,自從換瞭XT5傢裡人更喜歡一起去自駕遊瞭。特別值得一提的就是後備箱,空間大到我隻想說,心有多大它就有多大!而且後排座椅放倒後就完全是一個小貨車瞭,上次幫女朋友搬傢,一堆東西居然台中二手冰櫃回收一次性就裝走瞭,很贊。


評論車型:2017款XT5 2中古設備買賣.0T自動25T周年慶版豪華型

不得不說可選顏色太少瞭,哎。最後老婆決定就要黑色,上檔次。全真皮包裹縫線真的漂亮,拿回來我就自己做瞭皮革保養,上海最近太熱太曬,真怕把皮子曬爆瞭。並不是很花哨的中控,相對簡單,真實坐進去比看照片要漂亮。異味異響:新車有點味道,但多數是真皮味道,我有慢性咽炎,如果稍微刺激性味道嗓子就會痛,開瞭就好沒放炭包都沒事,確實不錯。


評論車型:2017款XT5 2.0T自動25T周年慶版豪華型

我穿鞋180,前排空間絕對夠,把座位調整到最高,我喜歡居高臨下的感覺,後排可以放平,當貨車可以拉不少東西,正好這幾天搬傢,大紙箱放6--8個,當床可以睡2-3人,我這個頭試瞭一下,躺下開著後門漏個腳,關上後門稍微得點圈腿,後排坐人距膝蓋2拳,還可以,不是特寬敞,前排絕對沒問題。

台中二手廚具收購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fc955k9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